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5-09 15:13: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0日至26日,县市场监管局围绕“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主题,在全县开展丰富多彩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活动通过举办知识产权专利和商标专用权保护专题线上培训会,进一步增强全县企业发明创造意识,提升企业专利申请文件处理和挖掘布局能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并组织申报2020年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工作。工作人员还通过走访、调研园区企业等方式,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与宣传,增强企业的知识产权强产兴业意识。

  此外,县市场监管局还开展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共销毁白酒、包装用纸袋、电子秤等的假冒伪劣商品总案值2.5万元。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