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侯县第九轮普惠口罩摇中者名单(第九轮)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4-14 16:57:37      【字号

  4月11日,闽侯县推出第九轮普惠口罩申购活动,本次活动共开放11000个申购名额,4569人摇中,其中有6人因收件地址超出配送范围或收件地址不详,不符合申购资格,故最终符合要求的摇中者为4563人。

  温馨提醒:

  1.本次活动实行货到付款,摇中者在福建省圆通速递有限公司配送上门时给付,每包口罩收取购进价15元,请使用网络支付方式。

  2.住址填写错误不能更改,请摇中者按照申购时填写的地址收货,并保持电话畅通。

  3.配送地址需在闽侯县行政辖区内(不含高新区),超出区域将不予配送。本批次摇中者名单中已自动筛选、作废不符合配送地址要求的名额。

  4.摇中者需保存中签页面显示出的11位提取码,作为口罩收货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