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促企业复工复产“政银企云对接”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3-30 09:06: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0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促企业复工复产“政银企云对接”会。

  会上,各银行代表向企业推介金融机构为应对疫情出台的创新政策,福建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及我县部分企业代表进行发言。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银企合作、授信及意向双方通过视频正式签约。

  据了解,此次“云签约”活动主会场依托中国移动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同步连线到各签约项目分会场,完成远程线上“云签约”。本次签约项目15个,其中合作协议项目1项,银企授信签约项目9项,银企意向签约项目5项,以上签约项目总金额4.23亿元。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