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0余名体育教师比拼教学技能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2-23 16:35:3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5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闽侯县教育局承办的2019年福建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开幕式,在上街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省的10支代表队、20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由上街实验学校街舞啦啦操队、拉丁舞展演队,区市小学代表队带来的《街舞啦啦操》《拉丁舞展示》《七彩阳光广播操》等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现场参赛选手们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本次全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比赛为期三天,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各参赛队伍就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展开比拼,角逐个人赛和团体赛的名次。比赛项目包含理论部分(教学设计、评课),占比30%;实践部分(武术操;自选项目专项技能;规定项目模拟微课),占比70%。其中,在专项技能项目中,参赛教师将分别在大球类、健美健身类、武术类、田径类四大类10个项中自行选定一项进行专项技能展示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