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第四期“闽侯好人榜”揭晓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2-16 19:53:31      【字号

  2019年第四期“闽侯好人”网络评议投票活动自通过“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和踊跃参与。经过广大网友评议投票并由评委会结合各候选人事迹材料综合进行评定, 2019年第四期“闽侯好人榜”日前揭晓,张庚等5人上榜。现将上榜的“闽侯好人”公布如下:

  2019年第四期“闽侯好人榜”上榜好人简介

  【敬业奉献类型】——张庚

2019年第四期“闽侯好人榜”揭晓

  张庚,男, 1975年2月出生,闽侯县上街中心小学教师。自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张庚一直从事数学教学一线工作。他认真研读教材,深入学生,了解学情,常利用课余时间和学生们以朋友的身份交谈,对学生们进行义务辅导。为了工作,即使在左脚严重骨折医生要求至少卧床休息四周的情况下,他依然每天坚持来上班。“站稳三尺讲台,奉献青春热情”,张庚爱岗敬业,用高尚的师德感染学生,受到学生的欢迎和家长的好评。

  【敬业奉献类型】——林继平

2019年第四期“闽侯好人榜”揭晓

  林继平,男,汉族,1954年4月生,闽侯县上街镇侨联主席。自2003年从事侨务工作以来,林继平十多年如一日,积极履行侨联四项基本职能,关心侨界队伍中弱势群体,努力做好贫难侨的困难补助和慰间工作,充分发挥侨联组织自身优势,扎实工作,主动作为,在工作中注重开发侨务资源,着力为侨服务、为推动上街镇的侨联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2018年,林继平同志被全国侨联授予“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敬业奉献类型】——江华

2019年第四期“闽侯好人榜”揭晓

  江华,男,1985年12月出生,闽侯县白沙镇唐举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工作11年来,江华心系村民,倾听群众呼声,对村里孤寡老人、低保户、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都给予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在他的带领下,唐举村不断改善交通出行及绿化问题,并引进“公司 + 基地 + 农户”的合作模式,有效解决了果农卖果难的问题,提高村民收入。2016年,江华被评为县优秀共产党员,并当选闽侯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

  【孝老爱亲类型】——冯凌云

2019年第四期“闽侯好人榜”揭晓

  冯凌云,女,1978年8月出生,闽侯县竹岐乡榕东村村民。因一场不幸的事故,冯凌云失去了最亲的妈妈和哥哥,但是她不畏一切困难照顾瘫痪在床的奶奶,还要照顾失去父爱的侄儿,为了有足够的精力肩负起这个重担,她主动放弃了生二胎的念头,十几年如一日全心全意任劳任怨照顾他们。冯凌云用朴实的孝行感动了一方乡邻,成为当地孝老爱亲的一个典范。

  【助人为乐类型】——林循飞

2019年第四期“闽侯好人榜”揭晓

  林循飞,男, 1971年10月出生,闽侯县青口小学学区沪屿小学教师。林循飞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生活中真挚善良、乐于助人。他长期帮助因病腿脚不方便的邻居,还经常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用智慧、双手和爱心不断诠释着人民教师的责任与价值,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收获着快乐与感动。

                                                                                                                                                                                                                   中共闽侯县委文明办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