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 正文

助力创城 整治提升校园周边餐饮环境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2-16 15:28: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将食品安全监管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对县城校园周边餐饮经营单位开展新一轮整治提升。

  行动中,工作人员深入现场,对照创建评测标准,实地逐条逐项开展检查、督导。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不足,检查组当即向餐饮经营者通报,并要求其马上整改,同时印制张贴“文明城市”公益宣传广告、“文明城市”桌贴、禁烟标识等3000余张,发放“文明餐桌”桌牌120面,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在巩固创建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以问题目标为导向,坚持补短板、强弱项、破难点,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陈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