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2-09 16:27: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依法治县办等单位在闽都民俗园举办大型宪法宣传活动,拉开了我县宪法宣传周活动序幕。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开展普法宣传,让市民在喜闻乐见的形式中学习普法知识。

    据了解,今年宪法宣传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下阶段,我县还将组织律师、村(社区)法律顾问、普法志愿者等,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进公共交通场所等开展宪法宣传,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县司法局副局长何辉华跟记者说道。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