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不忘初心 保密同行”普法直播宣传活动在我县举办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1-15 18:16: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不忘初心 保密同行”普法直播宣传活动在我县举办

不忘初心 保密同行”普法直播宣传活动在我县举办

  小朋友踊跃参与《保密法》知识问答。

  闽侯新闻网讯11月12日,一场由福州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县国家保密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 保密同行”普法直播宣传活动在闽都民俗园举行。

  活动现场,防泄密小品《听风者》、表演唱《永不消逝》、闽侯童谣《讲保密》等节目精彩上演,向市民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实施条例。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市民热情参与,踊跃答题;《保密法》展位区,展出了由各个不同领域发生的保密、泄密案件等事例。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检察院、县法院、县教育局等14家单位现身说法,围绕《保密法》并结合本单位业务工作展开宣传。

  此外,县国家保密局还专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编写了革命战争及和平建设时期英雄人物保密故事25则,以展板的形式展出。

  当天,全媒体普法栏目《我执法· 我普法》第30期也对当天的活动进行全程直播,通过生动直观的直播画面,向广大市民传播法治理念,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