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1-08 10:05:1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玉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甘蔗街道检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城街心广场、城关市场、大元村、旗下路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中,县领导逐一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点要求,对各处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发现不合格的地方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做好整改,将创建工作常态化,严格做到测评要求。

  县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创建合力,明确属地责任和分管责任,通过包干负责、网格化管理等形式,把责任层层压实,把任务细化量化;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理解和认同,形成人人支持、家家参与的强大合力,让群众共建共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取得的各项成果。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