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调研广交会参展情况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1-04 09:24:4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3日—24日,县领导林建善、叶玲、陈昭锋带领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赴广州调研第126届广交会我县企业参展情况。

  在广州(锦汉)家居用品及礼品展览会现场,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闽兴编织品有限公司、常春腾家居制造有限公司、弘博工艺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的展位前,认真察看了企业的布展情况和参展产品,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各企业的销售情况和订单数量,并召开座谈会,征询他们对我县外贸政策、服务工艺品企业措施等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第126届广交会保利世贸博览馆境内外参展企业达900多家,展位总数9400多个。我县参展企业共180多家,摊位数2800多个,参展人员2300多人,是全国参展企业、摊位数、参加人数最多的县。参展工艺品涉及家具及家居礼品、装饰品、木,铁制品、铁木制品、竹草藤制品、工艺装饰钟、户外园艺、金银塑料盘、帆布画箱包盒、圣诞节日用品、工艺装饰灯等众多类型,累计完成意向成交金额3000多万美元。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林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