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基层党支部党员思想政治 建设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0-25 09:42: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3日上午,我县基层党支部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指导员业务培训班在县科技中心开班。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和我县首批基层思想政治指导员、部分党建示范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约5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为了适应新形势下村(社区)、“两新”组织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培养一批懂理论、善发动、接地气、善做群众工作的专业思想政治指导员队伍,以协助各村(社区)、“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培训重点将围绕如何提升新时期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如何提升党员干部沟通能力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