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支部手牵手 双促共提升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7-15 17:24: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日 ,县委党校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福建吴钢建材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单位概况和党组织运行情况,共同探讨了结对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确立了共建工作中的活动内容。期间,县委党校机关支部书记张维水与福建吴钢建材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支部书记林兴共同签订了《中共闽侯县委党校机关党支部与中共福建吴钢建材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后县委党校机关支部还向吴钢建材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了党建类书籍44套。

  座谈会结束后,由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陈谟晃为两家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总支部书记余建敏表示,这是县委党校机关党支部第一次与非公有制企业支部结对共建,两家支部的结对共建,将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共促提升。

  (闽侯乡音 通讯员 黄晓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