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老年文艺汇演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0-25 09:31: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老年文艺汇演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闽侯新闻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10月18日,县老科协在县老年大学大礼堂内举办“欢庆七十年 奉献新时代”文艺汇演。

  当天,记者在大礼堂内看到,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饱含着对祖国的一片深情,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引得现场观众齐声跟唱。太极《八法五步》、舞龙《腾飞》、男声四重唱《夕阳红》、评话《十劝老人》等10多个精彩节目,让现场掌声不断,欢呼声不停。

  精彩的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县老科协工作者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深情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体现了县老科协工作者们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又讯 10月20日,青口镇举办第四届“颂歌华诞 祝福祖国”老年文化艺术节。精彩的演出,丰富的节目,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当天,文艺汇演在大合唱《祝福祖国》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伞舞《共祝中国梦》(如图)、演讲《为祖国点赞》等节目连番上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大家一边挥动着手中的小红旗,一边高声歌唱,把对祖国的深情厚爱以及美好祝福,全都用歌声表达了出来。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