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竞技展风采 运动促团结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0-25 09:29: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竞技展风采 运动促团结

  闽侯新闻网讯10月21日—22日,上街实验学校第六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福州大学第一田径场举行,师生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彰显着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21日上午,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国旗队、校旗队、运动员代表队,带着自信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进场。从一年级到九年级,各个班级都以整齐的方阵、有力的步伐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和高昂斗志。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50米、200米往返跑、跳远、垒球、广播操比赛等运动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如图),拉拉队呐喊助威,整个田径场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此次运动会还新增了教师趣味运动会环节,师生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和自信,懂得了团结和协作,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周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