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县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0-21 09:56: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15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新带队来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玉琴,县领导王建生、王彦强、林建善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我县主题教育情况汇报,认为我县主题教育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要求我县在主题教育中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走前头、作表率,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州对闽侯的批示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习,融会贯通,更好地去理解新思想里面深刻的内涵。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深刻剖析反思,检视自身差距,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建生表示,下一步全县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继续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开展的“到一线去,大干120天”专项行动等结合起来,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进位争先的强大动力,为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证。

  在为期一天的巡回指导活动中,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还深入甘蔗、竹岐、荆溪、青口等乡镇(街道、园区),实地走访县法院、县实验小学、弘博工艺品有限公司,甘蔗街道昙石村、滨江社区和荆溪镇光明村等基层党组织,昙石山历史文化街、闽越水镇、龙山会议旧址等重点项目工地、红色教育基地,对我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