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旧城改造二期安置房建设快马加鞭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0-21 09:53: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旧城改造二期安置房建设快马加鞭

  闽侯新闻网讯 机器轰鸣,车辆穿梭,百余名施工人员正抢抓晴好天气,繁忙奋战,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如图)……10月16日,记者在甘蔗街道旧城改造二期安置房(坤鸿美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建设快马加鞭,预计年底可以完成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

  据了解,甘蔗街道旧城改造二期安置房(坤鸿美域)项目位于甘洲路南侧,县实验小学北侧,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高层经济实用的拆迁安置住宅、文化活动中心、配套管理用房、地下室及部分可售商品房住宅等。项目总投资5.7953亿元,用地面积2010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8530平方米,其中建设安置房面积约50700平方米,可售商品房住宅约9694平方米,地下室面积约25347平方米。

  该项目共建设5栋楼,其中2至5号楼为安置型商品房,建成后将有599套商品房用于安置被征迁户,1号楼为商品房有112套。“目前,我们正在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建设进度,争取让安置户尽早回迁。”现场项目施工负责人郑盛衍介绍说,“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地下室开挖并施工,1号楼电梯井承台高压旋喷桩(支护+截水作用)已完成施工,2号楼混凝土垫层封底完成并基本完成防水卷材铺贴;2-3号楼链接体地下室混凝土浇筑完成,地下室承台、底板钢筋正在绑扎;4-5号楼土方外运并部分承台砖胎模砌筑施工。”

  郑盛衍告诉记者,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根据县里开展的“到一线去,大干120天”行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优化方案,加大了施工力度,同时本着保质保量,安全第一的情况下,进一步的加快建设,尽快将房屋建设完成交到被征收户手中,解决周边群众的征迁安置问题,圆百姓的安居梦。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