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9-16 09:52: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我县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工信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赴荆溪、甘蔗、白沙、上街等乡镇(街道)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福州昌宇五金锁具有限公司、福州利福塑胶有限公司、江夏学院部分食堂、县实验幼儿园食堂、县教师进修校附属幼儿园、甘蔗滨江幼儿园等处,对企业安全生产及学校食堂的名厨亮灶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保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学校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整改到位,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能,通过明察暗访,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陈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