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荆溪镇举行 临时党支部授旗仪式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9-16 09:51:14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1日,荆溪镇举行重点项目一线临时党支部授旗仪式。仪式上,6个重点项目一线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亮出争先锋、作表率、坚决打赢攻坚战的决心和承诺。

  仪式结束后,6个重点项目一线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立即奔赴项目一线,发挥重点项目一线临时党组织“红色引擎“作用,高位推动街道征拆工作开展。

  下一步,荆溪镇还将把临时党组织党建工作延伸到征收拆迁战线中的测绘、评估、督导等不同单位,发动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到重点项目建设中,并将设立“红色先锋队”“党员冲锋岗”,持续为“红色引擎”增强动力,确保“到一线去,大干120天”活动确定实效。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