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浓情九月 勿忘师恩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9-16 09:39: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浓情九月 勿忘师恩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0日,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实验中学全体师生以别样的方式来庆祝教师节。

  在各班的教室里,学生们为老师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礼物,有图文并茂的黑板报、赏心悦目的贺卡、精心制作的绘本、香味扑鼻的玫瑰花、亲手制作的折纸花、绿意盎然的万年青。每样礼物都诉说着学生对老师浓浓的敬意和爱意,每位收到礼物的教师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自豪的笑容。

  在当天召开的庆祝大会上,该校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话教育未来。由校歌舞队表演的朗诵《吾辈青年敢担当,弦歌不辍薪火传》拉开了庆祝大会的序幕。随后,优秀教师在会上分享了支教的经历,让在场的教师们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育人初心,爱岗敬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林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