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我县310名青年接受征兵复检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8-23 10:59: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我县310名青年接受征兵复检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7日至18日,县人武部组织通过征兵初检的310名适龄青年进行复检,通过第二层更加严格、规范的体检,优中选优,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源。

  8月17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接受复检的适龄青年正接受复检的第一道“关卡”——学历审查关。“今年我县加大了对学历的审查力度。在复检中,我们先对身份进行审核,再对学历进行审核,杜绝相关替考跟学历不实的现象。”县人武部军事科科长郭孜告诉记者。

  通过学历审查关的青年,严格按照征兵体检规定,分批接受血检(如图)、尿检、内科、X光、B超等项目的检查。“我们特别对部分进行过视力矫正手术的初检合格人员进行了复检,确保把真正合格的兵源送到部队。”郭孜说。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