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你选书我买单 夏日阅缤纷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8-23 10:55:1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1日,县图书馆携手福州安泰新华图书城举办暑期“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在县图书馆馆员的带领下,40余位小读者和家长来到福州安泰新华图书城,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书籍,并井然有序地到前台进行图书登记,然后由县图书馆直接下单采购。

  小王是图书馆的忠实小读者,在选购完自己心仪的图书后,兴奋地表示:“我很喜欢看书,但有些图书价格太高,自己不太舍得买,图书馆的这个活动真是太给力了,必须要点赞,下次还要来参加。”

  县图书馆已持续三年开展“你选书,我买单”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了解读者的个性化阅读需求,改变过去“图书馆买什么,读者看什么”的模式为“读者想看什么,图书馆就买什么”的服务模式,让读者在书籍借阅上有更多的选择权,更充分地满足广大市民的阅读需求。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侯图宣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