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你选书我买单 全民任性阅读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06 10:16: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闽侯,满足广大读者的个性化需求,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科技文体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于5月21日在福州市越洋图书城开展。

  活动共分为五组进行选购,现场气氛热烈。读者们对选购图书各抒己见,精心挑选,共为图书馆挑选各类新书共千余本,主要集中在少儿读物、文学、历史、社科综合几大类。通过活动,不仅拉近了读者与县图书馆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更直观地了解图书馆的图书选购流程,同时更激发了广大读者的阅读兴趣,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建设,满足了读者不同的阅读需求,进一步实现“悦读·悦享·悦生活”。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