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县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专题培训班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7-05 10:27: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我县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专题培训班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8日,由县委文明办主办的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结业,全县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近50人参加学习培训。

  文明创建工作如何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斑马线礼让行人如何推广?……为期五天的培训,采取专题讲授、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探索与实践、城市管理、新时代文明站点以及公共文化场馆管理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学习交流。

  学员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记,一边感受杭州的文明氛围,一边对照自己寻找差距。“这次考察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杭州的发展和文明创建工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考察,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党性,学到了‘真经’,受到了启发,对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县文明办主任王周文说。

  就下一阶段工作,学员们表示一定会将这些好的经验做法借鉴于我县创建工作之中,为闽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增光添彩。

  (闽侯乡音 记者 黄子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