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家安全在我身边 >> 正文

居安思危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4-19 10:04:3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一场以“国家安全宣讲进校园”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昙石山中学举行,吸引了全校200多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讲解《国家安全法》及相关法律,传达安全小知识,同学们热烈响应,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学到了许多新鲜的知识,懂得了保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推动了校园安全工作。

  又讯 4月15日,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园区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送法进企业、送法给群众两种形式,为园区企业员工及周边市民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安全生产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宣传册,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实习生 程洁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