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政务之窗 >> 正文

关于诚聘闽侯县政协文史 研究员的通知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3-29 08:49: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为了充分调动和利用社会各界力量,扩大文史资料来源,更广泛深入地挖掘抢救整理闽侯政治经济发展、历史变迁、文物古迹、人文精神、风土人情等各方面的文史资料,为政协文史工作队伍扩充新力量,注入新活力,储备文史人才,延续新发展,以充分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现面向全县诚聘县政协文史研究员。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条件:

  1、思想品德好。应聘者应具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忠诚的责任担当、无私的奉献精神、严谨的科学态度。

  2、文字功底实。一字一世界,一笔一精神。应聘者应具备基本的文学、史学等知识储备和业务素养。

  3、年满18岁以上,身体基本健康。

  4、非本届政协委员。

  二、产生方式:采取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推荐为主,其他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相结合等多种方式。

  三、报名时间:2019年4月1日至4月30日,每位应聘者报送一份基本情况表,表格附后。

  四、名额:闽侯县政协将从应聘者中遴选确定10名文史研究员,并颁发聘任书。聘任文史研究员享有文史资料编印优先入选权。

  五、要求:请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予以重视,尽快安排,精心把关,将推荐人选和自荐人选基本信息核实准确后于4月30日前报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县政协原文史委成员和广大文史工作爱好者也可直接与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联系。

  六、联系方式:

  地 址:闽侯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联系人:王 翼

  固 话:22928505

  手 机:18350022060

  邮 箱:mhzxb@163.com

                                                                                                                           闽侯县政协办公室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