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3-22 09:12:3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每年三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二,是国际公认的社工日。3月16日,在团县委、县民政局指导下,闽侯小伙伴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携手县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甘蔗瀛洲社区开展2019年中国社工日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社工知识问答区、摊位游戏区、活动兑奖区、志愿者招募区等。社工知识区有社工和来自闽江学院美术学院的志愿者,除了让居民了解社工服务中心的各类服务,还引导居民参加摊位游戏,居民们凭借自身实力和运气赢得心仪的礼品,笑得都合不拢嘴。

  “此次活动不仅向瀛洲社区全体居民宣传了青少年社工和社工理念,同时还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社工及社工服务的了解,达到了加强社工与居民的互动,促进幸福社区的目的。”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通讯员 程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