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首邑之约”教育专场对接会举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3-08 08:48: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1 1(2).jpg

  闽侯新闻网讯 3月1日,闽侯县“首邑之约”第二届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见面会暨人才周活动教育专场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

  在对接会现场,记者看到,不少高校毕业生求职热情饱满,纷纷向意向学校咨询岗位(如图)。

  “我的专业很符合此次部分学校提供的心理教师岗位,同时我也十分看好闽侯的发展前景,特别是闽侯在人才补助、子女教育、住房保障等方面的政策也很给力,希望以后能成为闽侯教师队伍中的一员。”师大心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小黄告诉记者。

  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将教师招聘专场设在福建师大,旨在吸纳优秀教育人才,抢聘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加入我县教师队伍,以进一步优化我县师资队伍结构,提升队伍素质,促进教育现代化发展。

  据悉,近年来,我县多方位、多层次推进教师队伍建设,相继出台了《闽侯县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6-2020年)实施办法》等文件,提高乡村教师生活待遇,每年都引进高层次人才、优秀师范毕业生,充实闽侯教育队伍,通过名师的引领,带动我县教师素养提升,全县涌现出一大批特级教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团队比例居七县(市、区)前列。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