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3-01 09:35: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28日,全县金融工作会议在县科技中心召开。会议传达2019年人民银行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全县经济金融运行情况,提出我县2019年金融工作意见。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各金融机构要优化金融服务,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发挥金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保障作用;要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落实监管责任,保障金融业健康发展;要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深化金融系统党的建设,增强党领导金融工作的能力,提升我县金融服务水平和防控金融风险能力,为全县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省银行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四开展一推动”提出我县2019年银行保险业工作意见。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