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农业农村、水利、 林业、气象工作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3-01 09:35:1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27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农业农村、水利、林业、气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部署了农业农村、水利、林业、气象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使命感,全面提升城乡统筹发展水平,提高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奋力攻坚,确保完成任务,做大做强特色现代农业,扎实推进乡村绿色发展;要强化统筹,确保做好“三农”各项工作,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坚持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发展农业农村好形势。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