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银团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1-25 15:15:1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2日,闽侯县农信联社干部兼职乡镇(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出征仪式在县科技中心举行。

  活动中,团县委分管领导、银监办领导为兼职干部代表颁发聘书、授旗。县农信基层网点负责人、兼职乡镇(街道)团(工)委副书记以及农信兼职干部等在会上作了银团合作经验分享,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在基层团组织工作、挂职青年干部锻炼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先进经验做法。

  据悉,早在2014年,县农信联社团委就与团县委展开合作,从县级层面统筹主要乡镇(街道)的兼挂职对接。今年依托与团组织的深层次交流,将兼职范围扩展至全县14个乡镇(街道),做到所有乡镇(街道)农信兼职干部“全覆盖”。下一阶段,我县14名农信联社兼职干部将奔赴一线,进一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乡镇(街道)团组织和银行资源互补、信息互通。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洪琦 通讯员 郑歆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