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召开今年第一次全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1-18 16:31: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3日,县长林颖在县科技中心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动员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盯紧目标、压实责任,置身主战场、争当排头兵,努力完成2019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县领导林朝明、林坤泉、叶玲、余深传、卢占忠、程心东、周建设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盯紧发展目标,用好平台抓手,坚持执政为民,坚决扛起跨越赶超的使命重任;要攻坚突破牵动全局的大事要事,重点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汽车产业等20个专项行动;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苦干实干,做到廉洁自律;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统筹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