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县举办迎春美术作品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1-18 16:17:0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DSC_0005.jpg

  闽侯新闻网讯 舞动丹青,挥洒豪情。1月9日—5日,“闽侯县2019年迎春美术作品展”在县科技中心开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观展(如图)。

  此次美术作品展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美术协会承办,共展出我县书画家和美术爱好者作品近百幅。作品种类丰富、形式多样,有国画、油画、钢笔画、水粉画、素描等,集中展现了艺术贴近生活、关注民生、热爱自然的情怀,谱写政通人和、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盛世华章。

  “此次展览的作品,呈现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新景象,是我县美术创作的一次大检阅。作者中既有从事美术创作多年的老同志,又有新成长起来的青年生力军,既有工人、农民,也有医生、教师和公务员。他们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生活美,歌颂新时代。”县美术协会副主席邓春晖告诉记者,活动旨在营造节日文化氛围,为广大美术工作者和美术爱好者提供才华展示和创作交流的平台,同时以展览为契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