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185路新能源公交车“上岗”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1-23 14:53: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DSC_0012.jpg

  185路新能源公交车。

  闽侯新闻网讯 为方便市民绿色出行,日前,往返于甘蔗县城和福州火车站北广场之间的185路快线公交全部更换为新能源公交车。

  据了解,此次“上岗”的新能源公交车以电能作为能源,电动机驱动车辆,比起传统燃油车,具有低碳、节能、环保的优点。

  记者在甘蔗公交总站看到,这些新能源车比更新前的旧车车厢更为宽敞明亮,同时车身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在路况较差的路面减少颠簸感,进一步增加了车辆安全稳定性和乘客乘坐舒适感。“不像原来那么颠簸了,更舒适一些。”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185路快线公交由闽侯惠民巴士公司运营,此前该公司运营的往返县城与市区之间的189路快线也实现了纯新能源公交车运营。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