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以“球”为媒 促进体育文化交流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1-12 08:40: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20181105104535.jpg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4日,闽侯——隆德两地体育文化交流暨业余乒乓球友谊赛在县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举行。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地参赛者认真专注、动作娴熟(如图),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一系列技法让人眼花缭乱,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引得现场观众欢呼拍掌、连连叫好。小小银球,飞来飞去,不仅传递了两地的友谊,还充分展现了两地参赛者热爱体育、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这场乒乓球友谊赛,是闽侯与隆德两地乒乓球爱好者一次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盛会,不但提高了各代表队的乒乓球技术,还进一步促进了两地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相关负责人说道。

  又讯 11月7日,隆德县体育教育代表团一行来我县开展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当天,隆德县篮球队与县实验中学篮球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赛场上,双方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拼搏,尽显运动健儿本色。篮球场上一次次完美的上篮、一次次华丽的转身,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