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隆德县驻闽侯劳务工作站挂牌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1-02 09:34: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DSC_0909.jpg

  隆德县驻闽侯劳务工作站揭牌。

  闽侯新闻网讯11月1日,隆德县驻闽侯劳务工作站在县人社局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县与隆德县两地劳务经济协作迈入了一个实质性的阶段,将推动转移就业工作的高效对接和有机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在精准脱贫和产业聚集上实现双赢。

  隆德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作站成立后将加强对劳务工作站的管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建立健全两地的就业服务管理机构,切实把这项“双赢”的事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未来两县各单位、各企业凭借此次机会,深入交流,务实合作,切实推动两县劳务协作工作取得新实效,共同谐写闽隆对口协作帮扶新篇章。

  据了解,自2016年11月,我县与隆德县确定对口帮扶关系以来,两县不断完善交流协作机制,在两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闽隆协作工作在产业帮扶、招商引资、教育医疗帮扶、劳务协作等方面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为隆德县脱贫攻坚贡献了“闽侯力量”。今年3月,两县还签订了《闽侯县一隆德县深化对口帮扶工作协议》,对于两县进一步深化对口帮扶工作确定了方向,明确了思路。针对劳务协作工作,我县出台了一系列就业帮扶优惠政策,为隆德县广大城乡劳动力搭建了就业平台和增收渠道。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