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尚干夜巡员“拿下”盗车贼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1-02 09:25:0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910110329.jpg

  闽侯新闻网讯 夜深人静,盗车贼只用十多秒就偷走一辆电动车,这速度让人有些想不到。不过让盗车贼想不到的是,盗车得逞后没几分钟就被尚干镇夜间巡逻队员逮了个正着。原来他的一举一动早已被夜巡员们盯上了。

  近日,正在尚干街道巡逻的夜间巡逻队员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男子。据尚干镇巡逻队员介绍,他们在邮政银行就发现这个人,不停的在附近转,打量着停在停车场的电动车,走近电动车,不到十秒钟时间,把电动车撬开。

  盗窃嫌疑人得手后迅速逃离,夜巡员立即通知尚干派出所民警,同时几个队员齐配合,上演了开头一出追车好戏。

  “朝中国银行方向走了,快拦着他!”“停,你跑啥呢,偷电动车的!”追捕中,嫌疑人甩开盗窃的电动车,企图往小巷逃跑,但最终还是被夜巡员控制住(如图)。

  到场的派出所民警现场查获盗窃工具并将嫌疑人带走,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破当中。

  (闽侯乡音 记 者 吴国棋 通讯员 许惠惠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