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突击检查 畜禽养殖整改情况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0-12 10:32: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10月9日,县长林颖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白沙、大湖等乡镇突击检查畜禽养殖整改情况。

  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泉头畜牧综合养殖有限公司、福州邑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突击检查了周边环境和是否存在直排情况,详细了解了蓄粪池运行情况、环境数据监测情况、污水处理情况等。

  检查中,对养殖户存在的问题,县领导当场要求其规范养殖行为。同时,县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快速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要理清思路,分析重点督察对象,做到对症施策;要落实责任,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确保各项环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