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公共文化 >> 正文

推动全民终身学习 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0-08 10:35: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7日晚,由县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终身教育活动日文艺演出在闽都民俗园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当晚,来自县老年大学、闽侯职专及各社区学校的学员们为观众奉献舞蹈《青青的草原蓝蓝的天》、福州方言说唱《福州歌齐来唱》、京胡独奏《夜深沉》等多个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我县终生教育活动开展的成果,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今年以来,我县将终身教育工作和公共文化服务相结合,依托县老年大学和各乡镇的老年学校等载体,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常态化的读书节、文化节、艺术节等教育活动,并在闽侯职专和分布在全县各地的100多个社区学校,开展各类终身教育讲座培训,广泛营造“活到老、学到老”的良好氛围。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