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延伸服务暖人心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7-20 08:48:5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用于扶持农村建设的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开始下发了,该款项由邮储银行甘蔗营业所代理发放。为了做好此项工作,邮储银行甘蔗营业所启动延伸服务机制,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危房补助对象提供金融服务,把银行的柜台“搬”到了群众的家门口,将金融服务触角延伸到乡村的各个角落。

    7月18日,邮储银行甘蔗营业所的两名工作人员来到南通镇,为当地20多位危房补助对象办理银行卡激活手续。当天下午,一位中年女子前来咨询能否代母亲办理银行卡激活手续。经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得知该补助对象已是80多岁高龄,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办理业务。

    考虑到老人的特殊情况,邮储银行甘蔗营业所决定启动延伸服务机制,登门为其办理激活手续。两名工作人员在女子的带领下来到了老人面前,核对信息、业务办理等步骤一气呵成。工作人员熟练的操作与周到的服务给老人一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对邮储银行的贴心服务连连表示感谢。“延伸服务是邮储提升乡村金融服务的一个窗口,可以更好打造暖心银行,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甘蔗营业

(闽侯乡音 本报记者组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