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一带一路”研修班学员 来县考察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08 10:04: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新闻网讯6月6日,柬埔寨、老挝、巴勒斯坦、肯尼亚、波黑,斯洛文尼亚、毛里求斯、南非、尼泊尔、埃塞尔比亚、斯里兰卡等11个国家的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林业项目开发官员研修班38个学员来县考察生态林业建设情况。

    研修班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白沙孔元“美丽乡村”建设,在花海世界参观了移风易俗长廊,县林业局介绍了开展打击破坏林地建设殡葬设施移风易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据悉,该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承办。外国学员对我县生态林业建设给予高度赞赏。通过生态林业建设经验交流,加强了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关系。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通讯员 许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