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中国社科院携各国能源专家来县考察“中科睿谷”科创新城项目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1-17 15:03:5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建设与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国际研讨会专家代表团一行考察了位于荆溪镇永丰村在建设中的“中科睿谷”科创新城项目(如图)。

  在现场,来自意大利、土耳其、新加坡、希腊、白俄罗斯等国的专家们对“中科睿谷”科创新城在整合国际创新能源技术和产业投资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同时也希望能将各自的相关资源导入到“中科睿谷”科创新城。特别是在看到“中科睿谷”科创新城关于“一带一路”永久世博馆和投资俱乐部的创想时,专家代表们兴奋不已,纷纷表示期待这一创想成为现实,也希望能参与其中,成为“一带一路”永久世博馆的一员。

  (闽侯乡音记者 李煜晗  林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