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窗受理 “一站式”服务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01 11:25: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现在申请办理二手房交易登记,只需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交易登记‘四合一’办证窗口,就可实现一窗受理,‘一站式’办理服务,省时省心许多。”近日,来自上街镇浦口村的林某,快速办理房屋交易手续后高兴地说。日前,记者从县行政服务中心获悉,5月28日起,县国土资源局和县地方税务局联合实施不动产交易登记“四合一”办证模式。

    据悉,“四合一”办证模式,即今后群众申请办理不动产一手房和二手房交易登记的,只需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负一楼的不动产交易登记“四合一”办证窗口(79一92号窗口),提交相关材料,就可办理档案查询、纳税申报、不动产登记、房屋交易等四个事项,实现一窗受理、同步办理的“一站式”服务。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