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为山区留守儿童送去精神食粮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01 11:22: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_DSC4808.jpg

少儿读物扩大留守儿童阅读面。

    闽侯新闻网讯 为创建公共服务文化体系示范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闽侯,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帮助留县图书馆守孩子们增长知识,丰富阅读生活,提高成长视野和孩子们一起分享阅读体验,促进留守儿童的阅读氛围,5月29日,县图书馆在洋里乡洋头小学开展“同在一片蓝天下,共读一本好书”关爱留守儿童六一活动,为8名阅读优秀学生赠送优秀课外读物及学习用品等,激励孩子们读好书、勤读书。

    当天,县图书馆还为洋里洋头小学图书流通点更新了200多册精选新书供学生们交流阅读。这些图书内容涉及教育、文学、艺术、科普等多种类型,供学生们选择阅读。极大的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让他们从知识的海洋中汲取营养、增长智慧,为提高学生阅读兴趣提供了极大帮助。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