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文化送基层 翰墨传祝福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5-25 09:42: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DSC_0086.jpg

    闽侯新闻网讯 5月11日,市人大书画院、市老艺术家协会来我县开展送文化下基层公益笔会活动,吸引了许多书画爱好者到场观摩。

    当天,记者在笔会现场看到,来自福州、闽侯籍的20多名知名书画家共同挥毫泼墨(如图),切磋技艺,他们通过绘画作品借物寓意、书写名诗名篇,即兴创作出一幅幅精湛的书画长卷,吸引不少书画爱好者拍照留念。

    据了解,此次书画公益笔会是由市人大书画院、市老艺术家协会主办,县人大,县科技文体局联合承办,书画家们将讴歌新时代、弘扬文明风与书画作品有机结合,融艺术性和思想性于一体,表达对党光辉历程的赞颂、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同时借此次笔会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把精神文化送到基层。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