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公共文化进军营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5-25 09:41:0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0日,由福州市社科联、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科技文体局、县社科联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2018年福州市“社会科学在身边”走进军营社会普及活动在驻闽某部队开展。

    活动现场邀请福州总医院心理咨询师,医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璧老师为到场300多名官兵进行以“情绪压力管理”为主题的演讲。活动中,赵璧老师为官兵们带来许多实用的身心减压技巧,像“脊椎放松法”、“快速呼吸法”、“放松冥想法”等等,让官兵们受益匪浅。士兵们也积极将自己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与老师进行交流并得到老师的现场开导。

    同时,县图书馆工作人员还为部队图书流通点送去了文学类、政治类、军事类等新书300余册,并向部队官兵发起了“回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和第四届“读吧,闽侯”全民阅读征文活动,鼓励部队官兵从军人角度抒发内心情怀。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