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为乡村儿童免费午餐助力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4-13 09:50: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1日,县红十字会组织10多名红十字志愿者前往福州大腹山步道参加由团市委、福建义工俱乐部、免费午餐基金联合发起的“免费午餐 有爱就行”公益徒步活动,为乡村儿童免费午餐助力。

    据悉,“免费午餐”是由500多名记者和国内数十家媒体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自2011年4月正式启动至2017年9月底,已募集善款超过33258万元,累计开餐学校达893所。2018年伊始,“免费午餐”公益项目正式落地福建。4月1日公益徒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开展,参与活动的义工、志愿者们将自己的行走步数在“微信运动”中进行捐赠以获取配额捐款,再由腾讯公益将这份爱心转化为热腾腾的免费午餐,送给贫困乡村的孩子们。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通讯员 林雯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