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侯长江支队研究会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24 15:20:4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0日,闽侯县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成立,选举了研究会名誉会长、会长、监事长等组织机构负责人。

  据悉,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是在中国解放和建设事业中作出特殊贡献的革命队伍。60多年前,他们积极响应党中央、毛主席“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战略部署,告别家乡和亲人,行程3000多公里,辗转来到福建,其中四大队三中队被分配到闽侯开展工作,与闽侯人民风雨同舟,并肩作战,为闽侯的革命、建设和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毕生精力。

  闽侯县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是学术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原长江支队四大队三中队、在闽侯工作过的山西南下干部的二代、三代子女及有志于弘扬长江支队精神和研究长江支队历史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