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侯县大湖乡村医潘福惠参选“中国好人”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14 15:45:07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平台    【字号

  闽侯县大湖乡仙山村卫生所村医潘福惠被省委文明办推荐为9月份“中国好人”和“福建好人”候选人,其先进事迹在“中国文明网”和“福建文明风”网站公示。赶紧来投票吧!

  1970年,潘福惠成为全国首批“赤脚医生”。在闽侯大湖乡仙山村这个全县最偏远的小村庄里,他一干就是40多年。在村里当赤脚医生收入极低,但潘福惠从未想过放弃。只要是乡亲打来电话,不管多远,潘福惠都会背起药箱上门服务。前两年儿子想接潘福惠去城里生活,福州市区一家医疗机构也想高薪聘请他,都被他拒绝了。潘福惠心里一直放不下村里的乡亲,他说:“如果我不干了,那村子里的人就没地方看病了。”

  潘福惠坚守山区,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感动了许多人,并被《福建日报》《福州晚报》等媒体广泛宣传报道。

  即日起至9月30日,请为他投票。

  投票方式

  先登录“福建文明风”(http://wmf.fjsen.com/),点击页面上方“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横条进入页面。

  1.点击进入“中国文明网投票”窗口,在“敬业奉献投票”选项的候选人潘福惠(122号)照片下方打钩点选,并在投票页面最下方输入验证码,再点击“提交”(每个ID每天最多可投50票)。

  2.点击进入“福建文明风投票”窗口,在“敬业奉献”选项中的候选人潘福惠照片下方打钩点选,然后在投票页面最下方输入相关信息,最后点击“提交”。

  以上两个投票窗口可同时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