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大学新区开通3条定制公交专线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04 15:27: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1日起,福州闽运公交开通3条定制公交专线,方便上街大学新区各大专院校学子及群众出行。

  3条公交专线分别为暑期车站直通车:车辆从闽江学院北门站出发,途经大学城各高校后上三环直达火车站北广场、火车南站,运营时间为7:30至17:30,每半个小时发一班车;逢节假日开通的节假日旅游定制班车:车辆从闽江学院北门站出发,途经大学城各高校后从三环直达贵安新天地,方便学生及大学城周边居民出游;此前试运行的夜间返校班车:每晚21:30后开始运营,车辆从旅游集散中心站出发,途经宝龙、东南眼科、仓山万达、浦上乐都汇等后抵达大学城各高校,目前已开通21:45和22:00两个班次。

  记者还了解到,定制线路的车辆车头会放置“定制巴士”指示牌,同时车辆LED显示屏上也会显示“定制专线”字样,乘坐上述公交线路的乘客可关注“闽运易行”微信公众号购票,凭微信电子票上车即可。

  (闽侯乡音 记者 纪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