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省委党校新校区 周边配套道路主体完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4-26 10:44:4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位于闽侯县上街镇的省委党校新校区周边配套道路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正进入人行道铺装、绿化种植等附属工程施工。

  据了解,周边配套道路工程是省委党校新校区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共包含4条市政道路,北邻闽江,与邱阳河路、侯官路相接,总长4.525公里,总投资约6亿元。

  昨日,记者在工程现场看到,宽阔的道路已基本完工,部分路段已种植上了高大的行道树。道路两旁,工人正忙着铺装人行道,园林工人正抓紧时间进行绿化种植。

  “目前,4条道路的人行道铺装、绿化种植、路灯安装等附属设施工程都已经全面铺开。”据项目负责人表示,下阶段,他们将开足马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福州晚报 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吴国棋)